当前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商学院贸经系举行2019年度工作述职交流会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姚玉洋)1月7日下午,商学院贸经系在商学院会议室419召开了2019年度教职工工作述职交流会。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许跃辉教授、贸经系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述职交流。会议由贸经系主任韦钰芳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17名教职工分别对本年度主要工作内容、工作突出成绩与创新点进行梳理与回顾,并围绕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沟通与交流,最后提出了2020年个人的提升计划与工作要点。汇报完毕,许教授针对大家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指出广大青年教师必须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需要站稳讲台,更应提升自我的科研水平,满足服务社会与学院的发展要求;同时,他还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与科研经验总结,给在座教师普及了科研任务的类型与重要意义,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

      最后,翟荣兵作总结讲话,他从课堂教学改革、学科竞赛指导、科研与社会服务、专业评估与建设、实验室规划与学生工作等方面梳理了贸经系在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在分析现有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制定了2020年的工作要点;要求建立台账制度,督促每一位教职工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早日完成职称资格的提升。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不断促进商学院贸经系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2015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89 65872405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