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首届营销大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6-04-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淑娟  摄影:储梁)4月19日,安徽新华学院首届营销大赛开幕式暨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商学院主办,安徽美粒晨贸易有限公司、杭州哇哈哈集团安徽分公司协办,营销与策划协会、华商创业基地承办。商学院执行院长方纯洁、行政副院长王飞、商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企业代表和各个参赛团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方纯洁对参赛人员提出“公平竞争,杜绝恶性竞争”的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同时也感谢娃哈哈企业和圣牧企业为本校学生搭建了练兵场,让学生从书本中“走出来”,体验实战。随后,他宣布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首届营销大赛正式开幕。

 

       娃哈哈企业代表和圣牧企业代表分别上台致辞,并向在场的参赛人员简单介绍了各自的产品。圣牧企业代表则以圣牧牛奶为例,突出其奶源全程有机,沙漠有机等特点。

       “煮酒论英雄,营销赢天下”。在市场经济空前繁荣的今天,营销对一个企业来说有着不寻常的意义。本次大赛正是为本校学生提供一个从营销的从动方变为营销的施动方的机会,以此施展自己营销的才能,领略营销的魅力。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