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网络营销大赛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6-1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淑娟)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网络营销实践能力,11月16日下午,商学院在教6301开展了第二届网络营销大赛工作布置会,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和电子商务创业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网络营销大赛是由商学院主办的校级学科竞赛,旨在提供锻炼网络营销技能的平台,锻炼我校学子的营销实践水平,比赛将会决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赛后将会推荐优秀选手参加2016年“发现杯”全国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大赛。

       筹备会上,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刘冬艳针对此次大赛主旨、参赛对象、参赛形式、报名方式、竞赛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了顺利开展此次大赛,会后拟采用进班宣传、悬挂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进行,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参赛;同时,商学院将安排电子商务创业协会成员持续做好报名服务工作

      会后,商学院将对参与比赛的学生给予积极指导,保证比赛的质量,切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