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释潜力,理实交融炼人才——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网络营销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7-03-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冬艳 摄影:孙伶俐)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学生理论结合实践,提升大学生综合业务能力, 2月24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网络营销技能大赛在商学院举办,来自全校各专业的5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商学院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部分专业教师受邀担任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的介绍后拉开了帷幕,来自不同院系的选手各显才能,共同为到场的老师和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角逐。各位选手通过现场的ppt汇报,向各位评委展示营销方案的核心内容,精彩的阐述获得现场阵阵掌声。在评委提问环节,参赛学生精彩的回答,也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的各个奖项也都尘埃落定。其中“莫斯利安整合方案”以独特的创意、精彩的汇报在本次比赛中拔得头筹。

         最后,评委老师为此次比赛的各支队伍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表示通过评委的点评,收获良多,对改进自己的策划方案有很大的帮助。今后,商学院将以此类比赛的形式引导更多的学子参与教学活动,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作用。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