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新商科实验班赴李克农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晨忱)李克农故居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地之一,11月17日商学院20级新商科全体成员前往参观学习。

      上午8:10,大家于校图书馆北边集合,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整队集合出发。到达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李克农将军的故居和事迹陈列馆。讲解员绘声绘色地讲述着一件件关于李克农将军的事迹。李将军是我党我军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人,在长期革命生涯中,他始终不渝的忠于党的事业,在紧急关头保卫党中央安全,在关键时刻提供决策情报,为人民解放事业做出重大贡献。

      每位同学都听得入神,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再现了李将军传奇又精彩的一生,震撼了每一位同学。

      最后大家在李克农将军的铜像前举旗合影留念。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很有感触:幸福生活得来不易,也进一步坚定了信念,牢记党给与新青年的时代使命。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