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情世界”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中宝 摄影:袁恩萍)4月23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15位志愿者学生代表在山湖苑经典幼儿园开展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会成员志愿服务意识,使学生在活动中得到成长并提升自身能力,将志愿服务工作做精,做实。

      在活动开展前期,由于幼儿园的孩子们还在安静地午睡,为了不打扰他们,志愿者在园外轻声细语地讨论分工与分组,立足做好事先准备工作。半小时后活动正式开始,负责人把孩子们带到室外开展娱乐活动。初次见面,小朋友们兴奋地和志愿者哥哥姐姐们招手。随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被一起分成四个小组一起进行室外小游戏。

      室外开展娱乐活动令小朋友们十分兴奋,志愿者则是寸步不离地跟在孩子们身后,充当守护者的角色。他们笨拙又小心翼翼的动作无不体现了对小朋友的关爱,志愿者们眼神中透露的都是对孩子们满满的喜爱与关心。通过各类小游戏,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很快融合在了一起,红扑扑的脸蛋,清脆甜美的叫唤,让两者更加亲近。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小朋友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使爱心传递在每个志愿者的心中,笑容之花在所有人脸上绽放得更美,仅仅是几个小时,却让彼此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志愿者们不仅看到了新一代孩子们身上的活力与热情,更增强了志愿者奉献社会的决心,促使志愿者们们不断学习和提高自身知识与技能。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