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团总支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毛威远  摄影:施钰雯)为更好地总结本年度团总支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5月18日晚商学院团总支于教六419教室开展商学院团总支工作总结活动。团总支副书记金保忠、团总支副书记刘晓雯,组织部全体成员、宣传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金保忠主持。

      
      活动开始前,宣传部召开简短的部门例会并对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随后,组织部部长杜仁杰总结了组织部近期的日常工作。接着,团总支副书记金保忠带领大家进行了各班团支书举手表决选举团员。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金保忠简单介绍了一下团总支的组织结构以及一些工作安排,让大家深刻了解了商学院团总支。他强调各班团支书、组织部和宣传部是一个大家庭,要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  

      本次团总支的总结活动的成功展开,将会使团总支加强规范、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强化认真负责、严以律己的工作态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与各班团支书紧密结合,使工作成效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激发了团总支各级别的工作热情,并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对以后的工作充满憧憬。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