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免疫屏障,同看春和景明——商学院学子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05-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昌艳)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和志愿服务,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2021年5月28日下午,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万泽社区进行接种疫苗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请大家戴好口罩,扫二维码填写信息。”在万泽社区接种点,会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穿着红马甲,为前来打疫苗的市民指导接种流程、耐心解释和解答各种问题。整个过程都有志愿者在一旁引导,对他们的全程服务工作,群众觉得非常贴心。在疫苗注射结束,还不忘告诉他们,记得留观30分钟。并且志愿者们还负责在出口核查每一个接种者的接种时间,保证他们都达到留观半个小时的要求之后才能离开。

      整个过程,商学院的志愿者们严谨、认真、负责的表现,成为了疫苗接种现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行动,是继续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也是巩固文明创建长效化的根基,更是引领青年担当作为的一种方式。

      “做为一名志愿者,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商学院20电商五贯许志强同学表示。志愿者们切实发挥了宣传员、疏导员、引导员的作用,展示出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力量和志愿精神,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