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合肥链家图书捐赠暨漂流书吧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汤倩)2021年6月3日中午1点,由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主办,商学院院长助理团承办的合肥链家图书捐赠暨漂流书吧启动仪式于商学院419会议室拉开序幕。合肥链家经纪人增长中心总监雷云云、合肥链家校招经理何加蕾、商学院学管秘书刘晓蓉、助理团指导老师程梦君,心理指导老师孙晨忱以及商学院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商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孙晨忱向大家强调了书籍在心理健康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表达了对合肥链家的感谢,给同学们介绍了漂流书吧活动的书籍,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阅读小建议和班级共同阅读心理健康教育书籍的方法。

       接着,链家企业代表雷云云总监向我们分享了几则心理故事,强调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她表示一个企业需要高效服务意识、需要更多参与这种公益教育事业中。

       学生代表刘清莲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当代大学生在心理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身为心理委员如何应对这些问题。

       完成捐赠仪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漂流书吧”活动规则,让大家了解活动目的以及借阅规则,方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行图书的借阅。

       最后,主持人宣布链家企业图书捐赠圆满完成,商学院“漂流书吧”活动正式启动。全体成员合影留下了珍贵的纪念。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号召各位心理委员加强班级心理活动,也为商学院与企业合作方式拓宽了路径。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