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发表式”考核方式改革汇报

发布日期:2021-06-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燕)2021年6月16日下午,商学院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教六(310)创客实验室开展了《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发表式”考核方式改革汇报,人力资源教研室多位老师参加。会议由任课教师张燕老师主持。

       张燕老师首先就该课程如何进行“发表式”改革做了系统介绍。其次,学生分组就自己的选题进行了精彩的学习成果展示发表,评委老师就汇报内容进行提问,由学生现场回答。从汇报情况来看,明显看到了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以及问题意识增强的变化,也激发了学生对课堂教学内容研究的兴趣与热情。最后,参会的教师们也分别就该课程的改革谈了自己的看法。

  该课程实施“发表式”考核方式改革,有助于改变传统“教”与“学”的方式,教师更多地成为学习活动的指导者而非内容的传递者,能够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学习的共同问题进行讲解,学生有目的地进行学习,学习效率将会大大提升。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