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篮球宝贝决赛

发布日期:2021-12-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弛 摄影:李中宝、赵航宇、周慧芳)为了发掘学生的潜质,发挥个性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2月15日12:00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东大厅举办第十五届篮球宝贝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为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刘晓蓉,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行政秘书程梦君,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荣誉主席孙伟,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涛,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葛遥,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志航,到场的还有商学院各专业班级代表队,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台下观众气氛活跃,各班队伍按照先前抽取的顺序依次上场。首战的班级是21数字经济本1班,他们充分展现出自己的舞台光芒,带着劲爆的节拍,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优美轻松的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他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展示着运动中的美丽,体验着舞蹈的乐趣。在随后上场的班级里,他们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时代的风采,呈现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场的评委们和同学们都为之赞叹。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统一评价并由主持人公布各班级的分数。活动的最后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孙伟宣布获奖班级,其中21级物流管理本1班荣获冠军,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1班荣获亚军,21级人力资源管理本1班荣获季军,21级人力资源管理本2班与电子商务本1班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组织奖,至此2021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第十五届篮球宝贝决赛到此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以学生为主体,以舞蹈载体,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的舞台,也促进了商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相互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了商学院不一样的风采,梦想就在手中,未来就在手中,就让我们激情飞扬,舞动青春,舞动未来!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