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支部开展我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玉莉)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安徽新华学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部署,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11月25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我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会议。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会议主持人首先介绍此次会议议题和流程,接着翟荣兵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了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实现两个确保,关键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始终着力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学习是个人能力之源、成长之梯,也是国家兴盛之要、政党巩固之基。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人生需要、一种政治责任、一种工作要求、 一种精神追求,不断学习新思想,坚持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不断学习新知识,努用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各方面知识来充实自己,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经过此次学习,教师党员们对党的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教师支部还将持续开展研讨会、线上学习等形式进一步学习会议相关精神。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