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人生 闪亮青春——商学院学生院长助理团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9-09-26
分享:

丹桂飘香的九月,金色收获的季节,又一批莘莘学子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来到华园。商学院学生院长助理团为了给广大新生们提供了锻炼、展示自我的机会特展开招新活动。

商学院学生院长助理团是联系基层学生和院长以及学生处老师们的桥梁和纽带;是表达和维护广大学生的具体利益。为了顺利完成本次招新工作,全团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准备,积极组织宣传,策划印发了图文并茂、信息丰富的助理团招新宣传单,制作了招新宣传栏、KT板。

为了选拔积极、优秀、适合的成员,915,招新工作全面展开。通过这些形式各异的宣传,新生们对商学院学生院长助理团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09级新生们积极踊跃报名。为了能成为该优秀团体的中的一员,参加面试的同学积极展示自己优秀的一面。经过了三轮紧张的面试,最终有36名同学成功当选为商学院学生院长助理团新成员,为本次招新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