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安徽新华学院校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武艳)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安徽新华学院校级赛于2024年3月27日在商学院顺利举行。比赛邀请了安徽顶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聚光直播)副总经理张苇、合肥三只羊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高明露、教务处副处长李长凯、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及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邵玉颖、张慕华担任评委。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1_600.png"

       本届三创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104支队伍,共计500余位师生参与,最终有23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校级赛。为解决部师生无法到场观赛的遗憾,比赛采取了线上直播的方式,实时与师生互动交流。比赛现场围热烈,各参赛队伍纷纷展示了他们的创新理念和项目成果。参赛项目涵盖了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呈现出学生们多元化的思维和卓越的创新能力。评委老师们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严谨评估,并给予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2_600.png"

       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总结,张总在肯定各团队精彩表演的同时,表示她将积极寻求与学校的合作机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和指导。高总则建议大家在创业初期选择低成本、成效好的平台,保证投资回报率。最后,刘院长做总结性发言,对各位企业评委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同学们之后的比赛寄予厚望。
        此次三创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社会的紧密结合。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