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简”而出,成就梦想 ——商学院简历制作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12-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恩点 摄影:胡小艺)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简历制作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提升个人简历的质量和吸引力,从而更好地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商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教6(101)举行了简历制作大赛。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安徽省顶新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管红梅、商学院专业教师李倩、宋珂担任评委。

"C:\Users\Lenovo\Desktop\111_600.jpg"

       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是展示自身素质和能力的重要窗口。活动通知发布之后,同学们争相报名,提前搜集简历的制作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为比赛做好了充足准备。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专业与优势专长,将自己的职业定位于企业管理人员、市场专员、数据运营、人力资源专员等岗位,结合意向应聘岗位,从个人信息、所得荣誉、社会实践与求职目标等方面介绍自己,展示精心设计制作的简历,并阐述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全场比赛气氛活泼热烈,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让现场掌声不断。

"C:\Users\Lenovo\Desktop\222—600.jpg"

       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表示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简历制作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最后,也对选手们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简历制作的基本原则和技巧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简历制作大赛旨在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商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参赛者在活动的过程中了解设计、制作简历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受益匪浅,赛后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不断完善自己的简历作品,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学校组织与职业规划与求职能力相关的各类活动和赛事,积极参与其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C:\Users\Lenovo\Desktop\333_600.jpg"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