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职”创未来 ——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日期:2023-12-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宇航 摄影:陈骁)为帮助学生提升求职竞争力,丰富面试经验,商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教6(101)举办模拟面试大赛。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安徽省顶新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管红梅、商学院专业教师李倩、宋珂担任评委。

  "C:\Users\Lenovo\Desktop\444_600.png"

       在比赛中,参赛的小组成员扮演面试官与求职者的身份,以情景剧形式模拟真实的面试流程和场景。通过同学们绘声绘色的表演,现场氛围活跃了起来。评委老师根据每组的现场表现进行了评分,并针对参赛者的表现做出了精辟细致的点评。评委们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意见。管红梅经理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毕业生不仅可以积累面试经验,还能发现自身不足之处,更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的面试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进一步促进高质量就业,拓宽就业门路,增加就业岗位,探讨更多校企合作的可能性。

"C:\Users\Lenovo\Desktop\555_600.png"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演练的平台,帮助大学生进一步明确职业目标、了解求职规则、感受求职过程,激励大学生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应聘能力和心理素质,为今后的求职之路打下基础,在理论上更进一步,在实践中稳扎稳打,将所学技能运用于现实面试之中。

"C:\Users\Lenovo\Desktop\666_600.png"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