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学生赴企业参观实习

发布日期:2016-04-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邓欣倩)4月8日下午,我院14级国际贸易实务专业32名同学在辅导员邓欣倩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合肥轩昂教育有限公司参观实习。公司负责人王磊接见来访老师和同学,双方就国贸专业建设、电商人才需求、企业人才培养、公司运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王磊的带领下我校师生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工作流程,他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色,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来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参观过程中,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仔细的解答。

    参观实习结束后,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本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在跨境电商行业飞速发展、人才缺口巨大的国际形势下,加强我校国际贸易学科跨境电商方向的人才培养,对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促进教学模式多元化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参观实习活动不仅增加了学校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合作,还激发了同学们高涨的求学热情和创新精神,为同学们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