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安徽新华学院自强之星张家乐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摄影:阳俊琍)张家乐,一个朴实内敛的男生,2013级电子商务2班班长,虽不苟言语,但做事认真踏实,敢于拼搏。个人成长的同时不忘带领班级共同进步,在其影响下,其专业平行班级中学年成绩排名前7名同学均出自该生班级。该生在思想品德、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也创先争优,积极上进,并获得2013-2014学年“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一、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指引其成长的方向

    该生在大一刚入学军训期间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年10月份参加党课培训,认真地学习了各种政治理论知识,并通过党课考试。2015年11月很荣幸被批准为预备党员。

二、书山有路勤为径,努力学习不放松

    在学习上,该生始终把专业学习放在第一位,努力学习,毫不怠慢。在2013-2014学年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荣获了国家奖学金、在2014-2015学年又再次凭借优秀的成绩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还考取了计算机省一优秀证书,Pro-B,英语四级。

    三、社会实践多面手,硕果累累

    该生自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各种学生组织和社团。参与过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外联部和英语俱乐部等社团组织,积极为全院老师同学服务。曾参加了第四届百元创业大赛、第九届昆山花桥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第五届营销策划大赛、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大赛等比赛,同时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

    四、成长的路上伴随责任,青春的征程不忘拼搏

    该生一直这样表示过,大学生活要过的充实而精彩,没有因为碌碌无为而悔恨,也没有因为虚度年华而羞愧。 在学业上,自己要充分利用时间,刻苦努力;工作上,要认真负责用心,尽职尽责; 生活中,要有爱心乐观派,关心他人。也将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造就一个坚强勇敢、富有爱心、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我。

(审核:方纯洁)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71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