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任清影 摄影:任清影、朱贤媛)为了加强本期发展对象党性修养,端正党员态度,商学院党总支于10月30日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党员”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主讲人为商学院党总支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卓。
       课程中,王卓以“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开篇,勉励党员发展对象们立根固本,正心修身,向善向上,志存高远。她指出,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求真务实,严格待己,进行人格塑造,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C:\Users\Lenovo\Desktop\666_600.png"

       同时,王卓围绕党员“心学”进行三个方面的讲解,分别强调了共产党员的党性、“心学”的崇高境界以及党员的行为定律。坚定党员发展对象们理想信念,努力确保成为高质量的党员。惊涛骇浪从容渡,越是艰险越向前,始终坚持党员“心学”笃行不怠。

"C:\Users\Lenovo\Desktop\777_600.png"

      经过本节党课的学习,进一步要求本期发展对象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