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党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昊扬 摄影:朱贤媛、李昊扬、吴剑涛)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2023年11月11日,商学院于教六218召开了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https://sxy.axhu.edu.cn/upload/2023/11/17203025980.png

       大会第一项议程,各支部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等情况,各支部书记对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进行了讨论。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发展对象在思想觉悟、学业成绩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表现优异,具备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素质。

https://sxy.axhu.edu.cn/upload/2023/11/17203051452.png

       接着,各支部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成果,各支部书记对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实践后,理论水平和思想意识都得到了提高。在学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经过讨论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https://sxy.axhu.edu.cn/upload/2023/11/17203113464.png

       针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商学院对全体学生支部党员也再次做了宣传动员。会上,支部教师党员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动周围的同学,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助力。

https://sxy.axhu.edu.cn/upload/2023/11/1720313461.png

       本次党支部支部大会的圆满召开,有效推动了商学院的党员发展和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发展,继续秉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培养出更多的商业人才。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