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商学院“教学人人过关”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3-07-25
分享:

  (通讯员:张璐)为了更好的贯彻执行《关于举办安徽省首届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通知》的精神,提高商学院全体教师教学基本功,7月22日—24日期间,商学院由院长孙太清、副院长张衡分别带领财经组和管理组在商学院219和301教室进行“教学人人过关”选拔赛。

  大赛期间,全体专、兼职教师就下学期的教学内容,选择一个课时作为教学比赛的内容。各组评委分别就课堂方式、学时安排、教学手段运用、及教学内容组织等多方面进行评价指导,并根据参赛教师的综合表现打分。同时,所有教师全程观摩并填写同行评分表。授课结束后,评委对每个教师上课情况进行评价。通过比赛可以看出各位教师在前期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能体现个人上课风格。另外14名2013年新进教师也参与全程观摩。

  比赛结束后,商学院院长孙太清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教学人人过关选拔赛”总结大会,并就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全体教职员工受益匪浅。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