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校优秀班集体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13-09-14
分享:

  (通讯员:邓欣倩)2013年9月13日上午10点,商学院在商204教室开展校优秀班集体评审会议,行政副院长邵玲、学管秘书窦梅鹏和部分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担任评委。

  根据学生处《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安徽新华学院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商学院积极部署,安排专人负责本次评选工作。经过前期宣传、动员、班级申请,截至2013年9月11日共收到9个班级的申请材料。本次评选采用PPT展示的形式进行,严格按照学生处文件要求制作评分标准,评委现场打分。初评产生了4个校优秀班集体,分别为:12级金融管理实务2班,12级财务管理3班,12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

  现场展示的班级各具特色,同学们意气奋发,神采飞扬,此次评选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集中展现大学生活及学生风采的一次机会!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戒骄戒躁,踏实努力,争先创优,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