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工商管理系
工商管理系
阅读次数:

  1.市场营销专业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文理兼收

  专业定位:本专业培养面向商贸流通、管理咨询、金融保险、高科技公司等现代服务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能从事市场调研、销售管理、营销策划、网络营销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素质营销专门人才。本专业分两个专业方向:网络营销和营销策划。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安徽地方经济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管理学、经济学等理论基础知识,系统掌握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具有销售管理、市场分析、营销策划和网络营销能力,具有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和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营销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到工商企业从事营销策划、经营、管理等工作。

  2.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文理兼收

  专业定位:面向安徽及周边地区,对接地方经济,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在企、事业及政府部门,尤其是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从事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能够进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调查研究、独立分析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社会责任感、正确的商业伦理观、创新精神以及一定国际视野,“善管理、会技术、懂业务”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 在现代化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的基础上,突出学生的行政管理以及营销领域HRBP两方面能力的培养。

  就业方向: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行政管理、HR业务合作伙伴等工作。

  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文理兼收

  专业定位:专业以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为背景,主要研究大数据分析理论和方法在经济管理中的应用以及大数据管理与治理方法。本专业培养面向互联网、金融、通信等现代服务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管理、数据分析、业务流程优化、商务智能决策和互联网智能化等工作。

  培养目标:该专业旨在培养掌握管理学基本理论,熟悉现代信息管理技术与方法,善于利用商务数据去定量化分析,具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并能最终实现智能化商业决策的综合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到企事业单位的数据分析部门、商业智能部门等从事数据分析师、商业智能分析师、首席数据官等职位。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71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