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10-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卞振平  摄影:卞振平)10月15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安徽区)现场培训会”在安徽举行,我院教师卞振平受邀参加此次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冠名,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医药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安徽省各兄弟院校的骨干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15日,浙江精创的工作人员针对当前大学生沙盘模拟比赛的现状,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介绍了其公司的沙盘产品和针对沙盘模拟比赛的所提供的服务项目,并系统讲解人力资源管理电子沙盘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随后,组织开展了参会各高校的模拟对抗,通过实践操作人力资源管理经营,并对比赛结果进行了点评及答疑。

      

       在之后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竞赛学习交流会议上,我院工商管理系主任金成林重申了学科竞赛对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安排了今后学科竞赛的相关工作,指定了具体竞赛的负责人。会后,师生共同学习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沙盘模拟软件,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我院师生拓宽了视野、了解人才培养的最新实践经验和方向,给该人力资源专业未来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会进一步将教师“送出去”,加强与其它高校、科研机构教师的交流合作,开拓视野,取长补短,提升教师的整体队伍层次,提升专业建设能力。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