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党建工作标准化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硕、魏银银)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12月19日下午,商学院党组织员李硕带领商学院党务工作人员赴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党建工作标准化的交流座谈。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芮萍、组织委员兼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谷学颖、组织员魏银银、群工委员兼学生第四支部书记朱敏、宣传委员兼学生第三支部书记苏荣萍参会。

        首先芮萍介绍了财会与金融学院党务工作体系中各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根据学院的学科特点加强思政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合理分工,密切党政配合,做好党员发展培养,重视制度建设与文化建设等有关举措,简明有效地搭建起党员发挥作用平台。随后,谷学颖分享了她在开展党建工作,完善学院的党建工作体系,规范学院党组织和党员行为,提高工作实效等方面的创新方法。

        商学院的党务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并记录财会与金融学院在党建工作上的优秀做法,李硕分享了商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通过深入解读、对标自查、开展特色活动,务实创新、更好的发挥党建工作对商学院工作的引领作用,引起在场的党务工作的共鸣,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党务工作人员共同表示,将从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基层党组织入手,继续完善党组织运营机制,以抓好党员干部为焦点,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实效,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创新发展。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