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05-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杰)5月8日,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33期商学院分党校第27期开班典礼在腾讯会议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翟荣兵,党总支副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党总支宣传委员、学管秘书肖华君,党总支组织委员、行政秘书刘晓蓉,党总支组织员毛佳,第一支部书记阳俊琍,党校班主任董杰以及第27期党校全体学员。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学员代表从入党动机、对党的深刻认识、对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的理解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承诺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接着,徐志凤宣读党校纪律,要求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能够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党组织的教育,能够早日站在党旗下。

      最后,翟荣兵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党校是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长效工作制度,是坚持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体现。党校学员们应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应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应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把自己的命运和前途同党和人民的利益要求结合起来,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校培训旨在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大学生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为党的队伍发展培养优秀人才。相信学员通过党校的理论和实践学习,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不断在实际的行动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