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师党员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毛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鼓励引导全体教职工科学应对、战胜疫情,2020年2月28日晚上,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利用QQ线上语音平台,开展了“共同战疫情”线上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荣兵主持,商学院党员教师全体参加。

      会上,翟荣兵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月28日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传达了教育部社科司、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如何平稳有序进行的要求。翟荣兵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教师要一手抓疫情防疫,一手抓科研教学,确保正式开学前的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翟荣兵倡议商学院党员教师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自愿爱心捐款活动。他指出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作为党员教师,要充分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奉献精神,发扬党员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这次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线上党员教师主题会议,对教师党员思想触动很深,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关爱、教学准备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