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任清影、李昊扬 摄影:朱贤媛、任清影、马庆阳、李昊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于青年工作的要求,培养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0月11日下午,商学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清扫服务的劳动教育活动,获得师生们的高度好评。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进行有序的工作分配后,有条不紊的开始了清扫工作。在打扫的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工协作,从细处着手,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美化贡献力量。

       负责实验5号楼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一部分摆放桌椅,认真清理了卫生死角,另一部分则负责地面整洁。在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实验5号楼6层的教室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用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更强化了个人素质和修养,培养了爱校荣校的意识,提升了自我服务的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的良好风貌。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