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清洁在行动”——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庆阳 摄影:朱贤媛)为充分发挥党的发展对象的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其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加强当代大学生的劳动教育,净化校园环境。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10月25日下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清洁在行动”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发展对象们对宿舍进行了大扫除,将宿舍整理、打扫干净,焕然一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随后,发展对象前往学校劳动教育基地开展环境清扫劳动实践。发展对象们按照安排,分工合作,清理基地垃圾,拔除杂草,捡拾绿地中的枯枝、碎石。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互相协作。经过多个小时的劳动,劳动教育基地枯枝落叶、杂草、垃圾得到彻底清理。

       本次活动净化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了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洁度,树立了“保护环境,爱护校园,从我做起”的理念,展现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精神。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