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发展对象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11-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雨婷 摄影:赵可馨、汪雨婷、任清影)为了总结2023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经验,增强发展党员的入党信心。2023年11月1日商学院党总支于教5-219开展发展对象专题研讨,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C:\Users\86180\Desktop\图片1_600.jpg"

       首先,发展对象讲述了近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与收获。21国贸本1班邵青云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加坚定了跟着党组织前进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20电商本1班王紫益同学讲述了他在培训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认为本次发展对象培训让他对党的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想法。22电子商务专升本3班董炳强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让其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加坚定了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C:\Users\86180\Desktop\图片2_600.jpg"

       本次发展对象通过专题研讨总结了这段时间的学习收获,增强了全体发展对象的入党信心,提高了他们的整体素质、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