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 个人自学和观影学习课程

发布日期:2023-10-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房紫茉、汪雨婷 摄影:朱贤媛、房紫茉、汪雨婷)为了让本期发展对象更好的了解、掌握党的基本知识,2023年10月29日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个人自学及观影学习课程,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C:\Users\86180\Desktop\图片1_600.jpg"

       在个人自学培训课程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历史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的真正含义,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水平有了更深一层的提高。

       在观影学习中,全体发展对象共同观看《榜样》系列视频,深刻感受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奉献精神。

"C:\Users\86180\Desktop\图片2_600.jpg"

       通过个人学习和观影学习,全体发展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更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