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党课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6-12-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摄影: 谷勋秀、郑雯慧)12月7日中午,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党课结业典礼在商学院319教室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党总支宣传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崔风波,党总支青年委员董甜甜,党总支组织委员邓欣倩,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阳俊俐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典礼。

      会上,崔风波宣读了本期党课结业学员名单,并对顺利结业的学员提出希望,勉励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邓欣倩宣读党校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她希望全体学员像这些优秀学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优秀学员代表董开猛发言,他对党总支给予的学习党知识的机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会主动完善自己,逐步向党靠拢,把自己锻炼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王飞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王飞作总结性讲话,他对本期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给予了肯定,对结业考试成绩做出分析和总结。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贯彻党的精神,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并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广大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王飞院长的讲话坚定了全体学员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决心,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的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力量注入了新鲜血液。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员们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成为党的合格接班人。

(审核:方纯洁)